close

第四章

 

今天所有的人都到大廳集合……

由亞彌思先說:「今天把大家招集起來是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說……」

「是不是有關闇之使者的是呢??」約克瑟先說道。

「儘管是,另外還有兩位孩子也要給大家認識一下。相信你們都不陌生,但是他們卻不認識你們各位。」

「琪亞、緦緹。」

 

她們分別穿上淡藍色以及淡紫色的小洋裝……

「父王、母后好,各位大哥哥好。」

「你們好。」

 

琪亞向前站一步說:「我叫安琪亞,六歲。個性隨和,有的時候說話很直,但是都沒有惡意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緦緹也向前一步說:「我是雅緦緹,也是六歲。個性溫和,有的時候會想很多,很感性的一個人。」

「琪亞、緦緹,你們好,我是約克瑟,魔法屬於聖系,掌管太陽。」

「我是哈特坦,屬於地系的魔法,掌管大地。」

「我是斐修,屬於火系,掌管火的。」

「我是希爾斯,屬於水系,掌管大海。」

 

「大家看起來都好偉大喔!!!」

「那你們的魔法呢??」斐修問。

「我們的魔法也是水系的,掌管的是固態水也就是冰雪。」

「好特別喔!!」

 

「相信你們多多練習,一定可以成為偉大的守護天使的。」

「謝謝你,希爾斯。我們會加油的。」

 

剛說完沒多久,整座天城突然劇烈晃動……

「母后……」兩位小公主因為害怕而躲到菲菲亞身後。

 

「怎麼了??結界才剛修復完,該不會是惡闇又跑來破壞了??」

「不可能,前任國王與大長老都回來了,相信他們不會這麼不識相才對。」

「那……」

「先不要猜忌了,到天城中心那看一下吧!!!」

~~~~~~~~~~~~~~~~~~~~~~~~~~~~~~~~~~~~~

【天城中心】

 

「怎麼會這樣!!!凌幻石不見了!!」約克瑟說。

「真的耶!!!是誰拿走了呢??還有剛剛的晃動跟凌幻石消失有關嗎??」斐修說。

「我想是有關係的,畢竟它是整個天宙界的鎮界之寶。現在它不見,想必對天城有極大的危害。」亞彌思說。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緦緹說。

「先不要慌,我們慌亂的話要怎麼守護我們的人民還有人間界的人們呢??還有,這麼重要的東西不見了我想應該是我們天城的人拿走的。」琪亞說。

 

「為什麼你會這樣想??」約克瑟好奇的問。

「你想想,闇域的人無法接進聖氣,凌幻石的聖氣是我們加起來的數倍之多,種種的線索起來,一定不是他們。」

「你說的也有道理,不防先冷靜下來,想想對策。」

 

「但是,這裡除了我們知道凌幻石放置的位置,還會有人知道呢??這是一個不理解的問題。」

「在聖殿裡做事的人非常多,要怎麼從這一群人裡找到肇事者呢??一個一個問不太可能,這樣揮會非常耗時,且會打草驚蛇……」

 

大家想了一陣子……

卻想不出好方法……

 

「我們可以跟人間界的警察一樣呀!!他們在辦案的時候都會採集一些像是指紋,鞋印阿……我想就模仿一下他們。看可不可以讓每個人通過一道可以偵測聖氣的門,雖然在天城的每一個人都有些聖氣,但是我相信碰到凌幻石的人,也許還有一些強大的聖氣留在他的身邊。」緦緹說。

「這個方法很不錯,但是我們要如何做出可以偵測聖氣的門呢??」亞彌思問。

 

「就藉著我跟琪亞,可以自由穿梭天跟人間界這一點,很容易就辦到了。前提是我要一點聖氣……」

「我的可以給你。」約克瑟不等雅緦緹說完,自己說了。

「緦緹的話還沒說完,你不要插嘴!!!!」安琪亞生氣的說。

 

「……」

「很抱歉我要的不是個人的聖氣,而是天城的聖氣,畢竟他是我們大家所生活的範圍,所以它的密度很平均,同時也記錄著天城裡所有人該擁有的聖氣量。」

 

「來,這是天城的聖氣。緦緹,天城的安危全部就交給你了。」

「是的,母后。那我出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物語
    全站熱搜

    薩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