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哇!!!母后,這裡好大喔!!」琪亞說。

「你們是第一次來吧!!!這邊有著天城最重要的五大支柱,分別是聖,風,火,地,水,它們各有著一位守護者。」

 

「守護者,聽起來好厲害!!」

「各位我們現在開始吧!!」

「是。」

 

「妳們也要加油唷!!」亞彌思說。

「嗯!!!」

 

只見五大天使已及琪亞與緦緹,慢慢的將結界恢復城原樣……

但,因為安琪亞與雅緦緹是第一次使用這麼龐大的魔法,顯得有些疲憊……

 

「好累喔。」

「不行啦!!!緦緹,就算累也要撐到最後,知道嗎??」

「好,我盡量。」

 

眼見結界恢復了原狀,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安琪亞與雅緦緹因為第一次使用這麼大的魔法,身子早已沉沉睡去……

菲菲亞見狀,連忙請希爾斯與約克瑟幫忙。

(小月在這裡補充一下:可別看他平常怪裡怪氣的,約克瑟認真做事的話,誰也沒辦法跟他比。)

 

隨後菲菲亞到了她們的房間裡……

~~~~~~~~~~~~~~~~~~~~~~~~~~~~~~~~~~~~~

【菲菲亞視角】

 

(可憐的孩子,才剛學會魔法就要修補龐大的結界……都是我不好。)

「哈特坦、斐修、希爾斯,現在由你們三個輪流照顧公主,有任何情況要跟我報備。」

「是的。」

 

「彌思,我害了她們,早知道不要叫她們來修補結界了。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

「菲亞,不要再難過了,如果凡事能預料的話,天宙界也不會被破壞成這樣阿。所以不要在自責了。」

「……希望她們能快點醒來。」

「她們一定會的。」

 

亞彌思,緊緊的抱著我。

一直給我安慰……但,始終無法原諒自己。

 

「不好了!!琪亞、緦緹的狀況很不好。」斐修說。

「彌思我們快過去看看。」

 

到床旁,我伸手摸了她們才發現他們燒得厲害。

「菲亞……她們……怎麼了??」亞彌思看我面有難色,小心的問著。

 

「發燒了……燒得很厲害。」

「!!!」大家聽到這消息很震驚。

「希爾斯。」

「好!!我知道。」

他使用魔法從掌心裡變出兩袋冰袋。

放在她們的額頭上……

 

「你們都先去休息吧!!!忙了一整天你們都累了。這裡有我跟亞彌思照顧就好了,辛苦了。」

「我們先退下了。」

 

(琪亞、緦緹你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不然母后無法原諒自己。)

我雙手緊握祈禱著……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公主們依然沒有好轉……

 

(都已經五天了,怎麼還是這樣呢??)

「彌思,你說該怎麼辦??她們還是沒有醒來,燒也沒退。我真的好擔心。」

「菲亞,你要振作阿!!!現在也只能相信他們了。你也要加油!!!」

「可是……已經五天了耶!!!前國王跟長老都回來了……」

「不然,等我一下,我們去問長老他也許會有辦法的。」

「好。」

 

「長老,我們有事相求。」我和亞彌思向長老行一個禮。

「菲亞、彌思有什麼是不妨直說。」

「琪亞、緦緹他們現在一直昏迷不醒也有發燒現象。」

「修補結界,大家都有幫忙,他們也有,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如此龐大的魔法,身子撐不住所以……」

「所以沉沉睡去加上高燒不退,因為找不到解決方法,就來找我囉!!!」

「嗯……」

 

「帶我去看一下他們的情況。」

長老看見他們時說:「他們目前的處境非常危險,要天天觀察一有不對勁馬上通知我。」

「好的。謝謝長老。」

~~~~~~~~~~~~~~~~~~~~~~~~~~~~~~~~~~~~~

 

長老離開後,菲亞非常擔心。

希爾斯他們三人常常熬夜輪流照顧公主們。

有的時候天城裡的大小事物忙完了,菲亞跟彌思會來照顧她們。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週……兩位公主終於有動靜了。

 

這天剛好是希爾斯照顧她們。

「唔……嗯……」

一聽到聲音,希爾斯非常驚訝與開心,他連忙告訴菲菲亞。

「皇后陛下,公主有動靜了。」

 

聽到這一句話,菲菲亞又驚又喜。連忙放下手邊的工作,到了公主的房間。

 

「琪亞、緦緹……琪亞、緦緹……」

「唔......母后。」

「太好了......」菲菲亞彎下身抱緊她們。

她們也輕輕的回抱,手掌輕輕拍著菲菲亞顫抖的肩膀。說:「母后,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妳們先休息一下,我去準備吃的,妳們應該很餓吧!!!妳們要乖乖的喔。」

「好的。」

~~~~~~~~~~~~~~~~~~~~~~~~~~~~~~~~~~~~~

 

「有沒有好一點呢??陛下他為了照顧你們常常沒睡呢!!」

「有。我們好多了,這樣母后可以安心的睡覺。」

「天城跟人間一樣,有很多很危險的地方,不可以亂跑喔!!不然跟之前一樣就不好了唷!!」希爾斯溫柔的說。

「好,我們不會再亂跑了。」

「哥哥,你是誰呢??我們都沒有聽過你的名子耶!!!頭髮是水藍色的好漂亮喔!!」

「我的名子叫希爾斯,是掌管水的御使。」

 

菲菲亞站在布幕後,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來,你們的點心來囉!!」

「哇~~母后,好豐盛喔!!」

「你們喜歡就好,希爾斯,你也來一起想用吧!!!這幾天真的辛苦你了。」

「好的。」

 

「母后,今天可以好好的睡覺了!!」緦緹說。

「謝謝你,緦緹。」菲亞摸著緦緹的頭。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物語
    全站熱搜

    薩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