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爾斯說完喜歡緦緹公主後的幾天,他們變成了聖殿裡最閃亮的兩人。

(看來要分給眾天使們各一副墨鏡了。)

難得今天,天城全面放假外加天氣是如此的好……

希爾斯和緦緹兩人一起到人間界的一個非常漂亮的風景區。

「這裡是我以前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每次只要我的心情不好我就會來這裡欣賞風景。這個湖泊叫做天使之淚,相傳是有一位天界公主因為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國王一氣之下取消了她公主的資格,並處罰她不得回天界,傷心的她每天在這裡難過的哭泣著,數百年數千年……。湖水會隨著氣候而有所變換,如果是春天的話湖水是綠色的、夏天橘色、秋天呈現金黃色而冬天就是純潔的白。彷彿是為這場沒有結局的戀情而感傷著。」

希爾斯聽完了這個故事,心裡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感覺曾經身歷其境過,但……就是想不起來。

「爾斯……希爾斯,你在想什麼呀??想的出神了。」

「喔!!沒事啦!!只是在想剛剛的故事挺感傷的。」

「或許有一天,他們會像我們一樣幸福吧!!」

「嗯!!!一定會的。」

他們倆,手牽著手繞著湖畔觀看美麗夕陽下山的景色。

【希爾斯視角】

(為何聽到那個故事時,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跟我有什麼關係嗎??還是……)

想到這裡一陣暈眩,我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我房間裡了。

「希爾斯,你醒了。」

只見緦緹她眼眶裡著泛淚水,往我身上抱了上來。並在我耳邊說:「剛剛真的嚇到我了,你怎麼會突然昏倒了呢??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真的很抱歉,讓妳擔心了。」我拭去她準備奪眶而出的淚水。

「我答應妳下次不會再讓妳擔心了好不好?」我把她輕輕地摟在懷裡,她的肩膀透過我的手讓我明顯的感到她剛剛一定是嚇壞了,一直在發抖著。

「嗯!!說好的喔!!」

「好~」

 

「希爾斯,聽說你……」

那個該死的王八烏龜蛋──約克瑟,突然跑進我房裡,到我跟緦緹兩人抱在一起時,他的腦袋突然秀逗當機。

過了許久終於從他的口中說出了:「希爾斯,聽說你剛剛昏倒了。」

 

「嗯,是哈特坦把我搬到房間裡的。怎麼了嗎??」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該不會是闇域來搗亂??」

 

(作者:我說約克瑟你啊……是否短期記憶已滿??前幾天發的誓言是發假的??你……想害死大家啊!!!)

 

「你覺得呢??前幾天發的誓言,你該不會忘了??」我說。

「對齁!!!我差點忘了,那你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我把跟緦緹兩個人去了人間界的天使之淚湖,以及他說的故事一五一時的跟他說。

「你說那位天界公主,莫非是……」

「你知道她是誰??又跟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我一聽到那個故事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聽到這裡,緦緹馬上把頭抬起來說:「約克瑟,你知道那傳說中裡面的天使公主??她是誰??為何跟希爾斯有關係??」

 

「這……我就不知道了。」約克瑟皺了眉頭說。

缌緹看了看我,我也只是搖頭。

 

看到缌緹這麼難過,希爾斯的心裡很不好過。

畢竟他自己不知道為何會跟傳說中的女主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缌緹選擇相信他,相信他的真心是不會變的。

 

「唉……缌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每天跟希爾斯膩在一起,這種感覺好好喔!!哪像我都沒有人喜歡。」琪亞,一個人坐在床上嘟嚷著。

 

她看著窗外的花園,粉色玫瑰在微風中搖曳著,就像是為她加油打氣一樣。

在人間時,玫瑰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但是莖上的刺總是會傷害到人,所以大家都只敢遠看而不敢動手去摘。

 

而琪亞的個性就像是玫瑰的刺,說話很直接常常不小心傷到人。但,她是無意的。

缌緹默默地走到琪亞的房裡,突然說:「琪亞,你在想什麼呢??為何不出去透透氣呢??整天看你悶悶地都不說話一點也不像你。」

 

琪亞突然從床上跳起說:「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嚇死我.真是。」

「好啦!!對不起嘛~」缌緹說。他知道琪亞的個性,所以有了"抗體"。

「我在羨慕你啊!!!有水御使的陪伴,很好啊!!!你怎麼沒有去陪他呢??」

「他啊!!在忙公文的事情。先叫我回房間等他。」

「嗯!!」

(今天琪亞真的是異常,平常話很多現在怎麼的這麼少??她一定有問題)

 

「你到底怎麼了嘛~跟我說吧!!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不用害羞啦!!」

「你才害羞哩!!我老實說吧!!我的個性就像玫瑰花莖上的刺,人人碰人人痛,我不知我該怎麼辦??我有想過也試圖著要改掉它;但是因為習慣了臨時要改掉找不到辦法。我也想要談一場戀愛。」

「這倒是沒問題,但是戀愛這種事情是不可以強求的,需要雙方都認同也要確定自己的心意是否是真實的;個性的話我會陪你慢慢地改掉,所以你放心吧!!」

「謝謝你,缌緹。」

「我們姊妹是當假的嗎??還謝謝。好了.我要先回房間了,不然有人會擔心找不到我。」

「好。待會見囉!!!」

此時,希爾斯正在房裡改著堆積如山的公文……

他默默地放下手上的筆,輕柔著太陽穴。

 

【希爾斯視角】

(傳說中的公主,到底是誰??為何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呢??感覺來自很久以前……)

我走向窗台邊,深深思考著這個問題。

「與其在這裡瞎猜,不如去問問國王,他或多或少會知道一些吧!!!」

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原來是你啊!!!!斐修。是說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以前也聽過一些,這傳說已經在人間界流傳了一段時間了。」

「是嗎??我總覺得遺忘了一樣東西,但是就是想不起來。等我把公文改完再找時間去問國王吧!!」

 

 

希爾斯在改完所有的公文時,因為太累眼皮漸漸的沉下來,不知不覺睡著了。

睡夢中,希爾斯的潛意識裡浮出了一個畫面,畫面中有兩個人在海邊開心的玩著,由於畫面很模糊不清楚裡面的男女是誰??後來畫面又跳到了一個湖泊,看見一位女生靜靜地坐在湖畔上頭一直低著身體微微的抽蓄,她在哭!!而湖泊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沒錯!!!!!是缌緹帶他去過的"天使之淚"。

突然少女的身邊出現一個龐大的身影,很奇特的是他全身都是黑色,在跟那名少女對話。之後少女便跟著那位黑色男子一起消失在湖邊的樹林中……

之後希爾斯醒來了,他跑向聖殿,剛好國王與皇后在一起。

「我想請問關於人間界"天使之淚"的傳說。最近常看到一些片段……但是很模糊,我想要更清楚傳說的內容。」

面有難色的菲亞說「你真的很想知道嗎??你不怕最後的結果會讓你更難過??」

聽到這裡,希爾斯的心有一點動搖了,但是他說:「我不會,與其再看那些片段想不起一切不是更好嗎??」

「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我就跟你說吧!!!!」亞彌思說。

「在一千年以前,天界的公主喜歡上一位王子.但是沒料到那位王子竟是闇域派來的臥底。殊不知時間久了,兩人的感情日漸增厚,有一天王子像公主表明他的來歷,但是被愛情沖昏頭的她沒有想很多,於是公主向她的父王提出了結婚的想法,但是,國王知道這王子的來歷,於是駁回了。公主見到不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決定要跟他一起走。國王一氣之下廢除了公主的頭銜必驅逐天界;而闇域的王子也同時被招回,並且軟禁在宮殿裡的深處。」「所以……」

「沒錯!!!天界公主就是現在的邪炎夏爾莎,而闇域的王子就是你希爾斯。」

「這……怎麼可能??我現在可是水御使,怎麼可能是闇域的王子!!!!!!也太荒唐了吧!!」

由於在房裡的缌緹一直等不到希爾斯,走來聖殿找他。

「希爾斯,改完公文了啊!!!!辛苦你了。」

「嗯!!謝謝。」希爾斯微笑說,但眼神與平常的他不一樣。

聽了亞彌思這麼說,他的情緒非常的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現在他只想自己一人靜一靜,把複雜的情緒整理一下。

「亞彌思,我先休息了。缌緹,妳來一下好嗎??」

「嗯!!!!」

 

【希爾斯房間】

「我剛剛聽完亞彌思說的那個故事,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

「他說什麼??」

「他說一千年前的我是闇域的王子,是臥底,但,和天界公主夏爾莎相愛,兩域知道這件事時我被召回闇域,並且軟禁在宮殿深處,而夏爾莎則是被逐出天界,並除去公主的頭銜,流放到人間界,由於傷心落淚,所以現在人界的天使之淚是這樣形成的。」

「原來是這樣。不要內疚了,都已經千年了不是嗎??」

「恩……不知道現在的夏爾莎是個甚麼樣的人或是天使??」

「相信她會過得很好的。」

「希望如此……」

其實,他已經和夏爾莎見過了,只是……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物語
    全站熱搜

    薩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