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上次的誓言,大家都不敢亂來,只要一觸犯便會有嚴重的代價。

今天是個好天氣,雅緦緹靜靜地坐在有鑲著金邊的白玫瑰立體雕刻且一體成形的窗台邊,嘴裡輕輕地哼著溫柔的旋律……

希爾斯剛好練完魔法,要走回聖殿時,經過緦提的窗台下,聽到美麗的歌聲希爾斯停下腳步.靜靜的聆聽。


【希爾斯視角】

(這歌聲聽起來好像皇后陛下,但是樓上是公主的房間,不可能是皇后的。)

我正好奇地抬頭往上看時,正好跟緦緹公主四目交接。

在看到了那一剎哪,有一股熱從心底冒了出來,心跳也跳得特別快,到底是為什麼?

這感覺從未有過,到底是……

當我再往上望的時候,又看到她,她害羞了把頭轉到另一邊,而我也害羞的把頭低下來。

我帶著這一份疑惑走到了聖殿……

到達聖殿時,我看到哈特坦、斐修,我急忙跑過去問他們……

「我問你們一個問題。」

「好啊!!一個問題10元。」聽這個聲音想也知道是約克瑟。

「噢!!你還真是搶錢!!一個問題十元,只要問五個問題我所有積蓄都沒了。」斐修說。

「你還可以問五個我連一個都不到。」哈特坦說。

(喂喂~你們……再說下去我的問題就不用回答了。)

「對了,你剛剛要問我們什麼問題啊?」

「…… 我是想問你們,你們有沒有過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是有一股熱從心底冒出來的,心跳也會加快,雙頰會熱熱的感覺。」

「有一股熱從心底冒出、心跳加快、雙頰熱……恩……沒有耶!!!」斐修說。

「我也沒有。」約克瑟說。

「哈特坦,你呢?」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我!?我想想啊!!恩……沒有耶。」

我的最後一絲希望熄滅了。

「真的沒有嗎??一次都沒有??」

「對!一次都沒有。」

這時候,皇后、與國王向我們走來……

「你們在討論什麼啊??這麼認真。」

「我們……」

說時遲那時快,約克瑟從我背後推的一把,我重心一時不穩往前傾了一些。

(該死的約克瑟,竟敢推我!!等等要你好看!!)

「哦……皇……」

「咳咳!!」

「哦……菲亞、彌思,我問一個問題,就是有一種感覺是有一股熱從心底冒出來的,心跳也會加快,雙頰會熱熱的。你們知道這個感覺的意思嗎??」

我看了菲亞與彌思,只見菲亞對我笑了一下說:「希爾斯,你戀愛了。」

「我!?戀愛了!!!」這個是我第一次聽到名詞。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還沒反應過來時,看到緦提公主優雅地走來,一看到我臉頰有些泛紅頭低低的,而我也是。


【緦緹視角】

「父王、母后,有人說您們有事找我,請問什麼事呢??」

「緦緹,這個給妳。」

從菲亞手中冒出一個像蛋的東西,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母后,這是?」

「打開來看就知道了呀!!」

我打開時,發現這是我喜歡的藍雪花花紋的衣服。

「哇!!母后,謝謝您。」

「你喜歡就好了。」

我跟他又不小心對到眼了,一陣臉紅、心跳也加快許多……

在大家的注視下,或許他們都發現了吧!!!

「哦!!!我知道啦!!!希爾斯喜歡上緦緹公主的對吧?」

「約克瑟,你不要亂說。」希爾斯馬上反駁回去。

「肯定有問題!!!」斐修跟哈特坦也說。

「我……好啊!!!你們給我記住。」

一向溫文如水的希爾斯,盡然會有這樣的舉動,我在一旁看便不知不覺的"噗哧"笑了出來。

他看到我笑了,害羞地說:「你笑了呢!!」

「嗯!!從我一來到這裡到現在,是我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呢!!」

「妳……妳笑起來很……很可愛!!」

「哇賽!!說話從不結巴的希爾斯這次講話竟然會結巴!!由此可見他真的喜歡上緦緹公主了。」

「你們不再說了好嗎?」

「沒關係,讓他們說吧!!順便也讓他們羨慕一下怎麼樣呢!!」

「哦……」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我微笑說:「開玩笑的!!雖然我知道這不好笑。不過看你這麼認真的樣子,還真不忍心開你的玩笑呢!!」

這時候的菲亞與彌思……

只見亞彌思一個人默默地蹲在角落裡畫圈圈……

菲亞好奇的走過去問他:「你在做什麼呢??為何一個人蹲在這裡??」

當他轉過來時,菲亞一看到他的表情忍不住哈哈的大笑出來。

「我說你啊!!未免也太誇張了吧!!怎麼會鬱卒成這樣啦!!!」

「想當年她還是可愛的小女孩,時間慢慢的過去,她也有所成長。現在他被別人喜歡,為人老爸的多少會吃醋嘛!!!菲亞~~妳就讓我一下!!跟我們剛結婚的時候一樣嘛~好不好??」

「唉~真拿你沒辦法~恩……給你抱吧!!」

「謝謝妳,菲亞。」

接著二話不說馬上跳到菲亞的身上,頭依靠在她的胸口,靜靜地聽著她的心跳。

而菲亞也順著把纖細的手放在彌思的頭上,由上往下的撫摸著。

菲亞輕輕地說:「你呀!!都活到這把年紀了,還像小孩子一樣。不過,我就是喜歡上可愛的你,才決定嫁給你的。你說……是不是啊??」

「……」

「嗯?亞彌思~亞~~彌~~思~~」

「……」

(呵~原來是睡著了啊!!果真像個孩子似的,讓人不放心!!)

「你就好好的睡吧!!自從你當上國王以後,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現在是我們兩個人的時間,好好的休息一番吧!!!」

順手摸了他那柔軟的髮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物語
    全站熱搜

    薩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