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緦緹視角】

 

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氣的爸爸,我跟琪亞都嚇到了。

那幾天都不敢找爸爸聊天……

眼看爸爸最近有點迷失自我,覺得非常害怕。

 

也是因為凌幻石不見的消息,怕天城從此走向滅亡……

看這樣的情況多虧琪亞機靈,想一些辦法讓爸爸迷茫的心情沉靜下來……

 

前幾天……

「我看爸爸最近的心情不怎麼好耶!!!」

「那是當然的阿……畢竟天城最重要的東西-凌幻石,被別人拿走了,身為國王的爸爸他不生氣嗎??」

「那我們要怎麼辦??才能讓爸爸開心呢??」

「你可以這樣做阿……」琪亞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嗯!!就這麼辦!!」

 

這幾天在人間界,看到他們現在的景像,說真的有點感傷……

死的死、傷的傷、逃的逃……大地成一片荒漠。

 

在我回來的前幾個小時,我有在市集買一些種子,聽那位老闆說:「他的種子種出來的花,他開花時,會開出一片幽藍。」

我好奇的問他:「那花語是??」

老闆說:「孤獨之美。」

「它的花像繡球花,但是沒有繡球這麼大;它的花期是永久,一年四季都會開花。」

「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想要下去看一下那些花,那時候想請你陪我一起去看。」

「好呀!!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喔!!」

 

「妳們再說什麼呀??這麼開心,可以跟母后分享嗎??」

正當我們聊的正開心的時候,母后走進來了……

我跟琪亞互看了一眼,我們知道對方要說什麼。

 

「可以呀!!不過我希望能對父王保密唷!!」

「那……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阿??」

 

「母后,還記得緦緹去了人間界吧!!她在回來前去了我們以前所居住的村莊,但,村莊竟是一片荒蕪,所以緦緹在鄰村買了一包花種,並種在我們的村莊裡,我們相約十年後的某一天要去看。這原本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但是因為母后的關係我們就說了。但是請記得跟父王保密唷。」

 

琪亞再三提醒著,記得要跟父王保密。

 

「好~我答應你們。」

菲亞用淘氣的眼神替她們姊妹保密。

 

~~~~~~~~~~~~~~~~~~~~~~~~~~~~~~~~~~~~~~~

 

十年後……

 

琪亞與緦緹變得更加的成熟了。

十六歲的她們,還記得十年前所相約的事情……

這天剛好是她們的生日~

全天城的所有人民都為他們兩姊妹慶生。

 

「祝兩位公主殿下,生日快樂。」

「謝謝……」

 

他們收禮物收到手都軟了。

 

「琪亞、緦緹,等等要不要一起去人間界呢??跟彌思還有大天使們。」

「母后,好呀!!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就一起去吧!!這樣也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可是這樣天宙界就沒有人顧了耶!!」

「放心啦!!!有大長老跟前任國王陛下阿!!」

 

「呵呵,今天難得是兩位公主的生日,妳們盡管去吧!!這裡有我們可以放心啦!!!」

「謝謝,長老爺爺。」

「爺爺!?」大長老一臉疑問的。

 

「嘛!!讓她們高興一下!!爺爺~」

連國王陛下都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物語
    全站熱搜

    薩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