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從那場與惡闇的戰役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天宙界由亞彌思與菲菲亞所掌管。

在他的領導下,漸漸的恢復了以往繁榮的面貌。

 

這天大家依然忙碌,正在碎碎念的約克瑟,從大廳搬公文準備回房批改的時候,突然被兩個神祕的黑影迎面撞上……

 

「唉唷!!痛死我了,是哪個家伙沒長眼睛??走路都不看路的,撞到人也不會說對不起阿!!!是誰??快說!!」

 

他準備彎腰撿起散落一地的公文。

(這是什麼??看起來不像是天城的東西……)

正當他在思索的時候,兩個黑影突然說話了。

 

「好痛喔!!焦糖剛剛是撞到什麼東西阿!!!痛死我了。」

「嗯嗯!!我們好像撞到了一面牆耶!!」

 

(撞到牆!?你們也給我幫幫忙,你們撞到的是我,不是牆!!!!!!)

約克瑟忍著性子慢慢的聽他們說。

 

小傢伙好像發現有人在盯著他們,一同轉頭過去便問:「你是誰??」

「我才要問你們是什麼東西勒!!咳……我是約克瑟,是說你們怎麼來天宙界??」約克瑟清清喉嚨說。

 

「我們原本是生活在人間界,但因闇之使者擾亂人間界,為了維護人間界的安全,我們用了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

「原來如此,難怪……」

 

(我跟他們說這麼多要做什麼??是他們撞到我的耶!!)

「喂!!!我說你們……」

 

「哇!!好可愛的兔子!!」

約克瑟還沒說完話,就被一位有著粉紅色及腰長髮的女生打斷。

 

「菲……不……殿下。」約克瑟像菲菲亞行了一個禮。

 

「亞彌思,你看,他們好可愛,我可以讓他們變成我們的孩子嗎??」

「只要你願意我都可以。」站在菲菲亞身後的男子說。

 

「你們等等隨我回大廳,約克瑟,你不要偷懶喔!!!這次是公文下次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喔!!」菲菲亞露出了一臉邪惡的微笑。

「是是!!我知道了。」他敷衍的說。

「約克瑟,請你加油囉!!!」亞彌思微笑的拍著他的肩膀。

(亞彌思……你……)

~~~~~~~~~~~~~~~~~~~~~~~~~~~~~~~~~~~~~

 

(大廳)

 

菲菲亞坐在位置上看著地上的靈說:「你們是怎麼了??為甚麼會來這呢??」

「我們家鄉曾被闇之使者警告,為了家鄉的安全,我們犧牲自已的性命保衛家園。」布丁說。

 

「原來阿!!」

(闇之使者!!!怎麼會有闇之使者!?當初闇域不時已經被我們封印了嗎??難道......

 

「菲菲亞......菲菲亞,你怎麼了??」亞彌思一臉擔心的。

「嗯!?沒事!!」

「妳......真的沒事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呢??」

「不用啦!!!沒關係。」

 

「你們願意我讓你們變成我們的孩子嗎??在天城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看著他們的反應,有點疑慮。

 

「莫非你們是在擔心人間界的老夫婦??」

「……嗯!!」

「我賦予你們可以自由的在天界與人間界自由穿梭的能力,這樣你們不用擔心了!!!」

「嗯!!兩隻兔子一同點頭。」

 

只見菲菲亞在他們的頭頂輕輕的覆蓋,嘴巴裡念著咒語,兩隻兔子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焦糖,她有著及腰金髮寶藍的雙眼,白皙的皮膚令人羨慕。布丁則是棕色微捲過腰的長髮,棕色的雙眼,以及嫩粉的膚色,他們是天城裡最美麗的公主。

 

「身為天界的公主,你們會接受很多的困難,希望你們可以扶持著彼此解決。來這是你們的"冰雪之翼"現在可以將它放在你們的背後,簡單的說就是你們的翅髈,不需要的時候可以把它收起來,必要的時候只要說"冰雪之翼"就可以了。」

「是的。」

「再來就是你們的名子了,身為公主不能叫焦糖跟布丁。以後焦糖就叫做安琪亞;布丁叫雅緦緹。你們以後要負責掌管雪,同時也是守護天使,守護天界與人間界的大天使。」

「是的。」

「哈特坦,帶她們去認識一下環境吧!!!」菲菲亞向著一個擁有綠色前長後短頭髮的男生說。

 

在她們去認識環境中,菲菲亞跟亞彌思單獨在大廳裡。

「闇域,好像甦醒了……」

「嗯!!又有麻煩的事情了。」

「天城好不容易恢復現在這副模樣,如果他們再來又要好一陣子……做我們天城的子民真是辛苦呢!!」

「雖然我們不願意讓他們受苦,但是……」

「只求他們不要來擾亂我們就好了。」

「嗯!!」

 

這時後的安琪亞、雅緦緹與可憐的哈特坦……

 

「哇!!!天城好大呀!!而且到處都是雲彩好漂亮。」

「喂喂!!!你們不要亂跑阿!!很危險的。」

 

突然……

「呀~~」

「雅緦緹,你有沒有怎樣??雅緦緹!?雅緦緹你在哪??」

安琪亞著急著找尋雅緦緹,但周圍都是白茫茫的雲霧根本沒有看到雅緦緹的身影……

 

「雅緦緹……雅緦緹……」

「嗯!?有人在叫我??這聲音聽起來像是安琪亞。」

「安琪亞~~你在哪??」

(周圍好暗,這是哪裡??)

「安琪亞!!你在嗎??安琪亞!!!!」

 

「歡迎天城公主。」從漆黑的盡頭傳來的一種聲音。

「你……是誰??」

「不用管我是誰,我有個好東西要讓你看。」

「是什麼??」安琪亞用冷靜的聲音說。

 

啪!!啪!!啪!!原本黑暗的周圍變成了明亮的白色,上面有許多畫面……

(這是……)

「哈哈!!!有沒有熟悉的感覺呀!!!!讓你看看人間界變成怎麼樣好了。」

「不要!!!!」

「你沒有選擇的餘地,給我仔細看好了!!!」

 

人間界變的跟以往不一樣,現在的人間界寸草不生,乾旱嚴重,人民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村莊不在是村莊,竟是一片荒野。

 

「你騙我!!!!為了村莊的安全,我們犧牲了自己,你卻說話不算話!!!!竟然讓人間界變這副模樣……你的心真是狠。」

「哈哈!!!!!真是可笑,你有聽說過惡魔說話算話的嗎??你還真是蠢。」

「你……」

 

「唉呀!!你看看你才說幾句你就生氣啦!!!!小心長皺紋。」

「要你管!!!快把我送回去!!」

「哦~你說呢??別做夢。」

「不然你想怎樣??」

「想怎……」他還沒說完,旁邊的屬下已來通知。

「殿下!!!殿下!!!不好了,天使們已經來了。」

「看來,他們準備好了。」

 

(安琪亞......父王跟母后……以及那個叫作哈特坦的人,都來了。)

 

「喂!!!把我們的公主交出來。」

「什麼公主阿??她不在這裡。」

「你說謊!!!!安琪亞她在這裡,她一定在這裡。我可以感覺到她的氣息,雖然很薄弱。但是,她一定在這裡。」「呵呵!!!看裡你是另外一隻令人作嘔的兔子了。」

「你……」

「雅緦緹殿下,千萬不要聽他的話,她所說的話不能信。」哈特坦說。

 

「哼!!就算你們見到她又能怎樣??」

「安琪亞真的在這裡!!!安琪亞~~」

 

只見惡闇手往空中一揮,安琪亞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但是不管她再怎麼大聲呼喊,雅緦緹她們聽不到她的聲音。安琪亞在圓形透明的櫥窗裡,看著她們,她知道大家現在聽不到她的聲音所已決定要用心靈溝通。

 

「雅緦緹~雅緦緹~」

「安琪亞!!!你……」

「抱歉嚇到你了,我現在用心靈溝通所以你才可以聽到我的聲音,也只有你才可以聽到。我跟你說,"他"給我看了現在的人間界,現在的人間界變得跟人間煉獄一樣,寸草不生,發生乾旱,村莊也被破壞了,現在成一片廢墟。」

「怎會這樣??等一下,安琪亞你所說的"他"是指??」

「你還記得當我們還生活在人間界時,有一個自稱是闇之使者的人嗎??」

亞緦緹想了一下說:「有,有一個叫做闇之使者的。」

「沒錯,就是他。沒想到他把人間界變成這樣,我要找他算帳。」

「安琪亞你瘋了嗎??我們目前還沒有學任何一樣魔法,你要怎麼算帳??」

 

眾人看著雅緦緹。

 

「雅緦緹……雅緦緹……」

「阿!!抱歉剛剛恍神。」

「雅緦緹,你是怎麼了??從剛剛一直保持著相同的姿勢。」

「哈特坦、父王、母后,剛剛安琪亞跟我用心靈溝通說話,他說那闇之使者,就是曾經去人間界找麻煩的人。」

「你說什麼!!!!!」三人同時說出。

讓雅緦緹愣了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物語
    全站熱搜

    薩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